为做好迎接2013年全国创建无烟医疗卫生系统督导检查准备工作,山东省卫生厅创建无烟医疗卫生单位督导检查小组组长康殿民一行四人于10月24日下午到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本次督查标准按照《无烟医疗卫生机构评分表》进行。主要包括控烟领导组织、控烟考评奖惩制度、区域禁烟及标示、控烟监督巡查、控烟宣传培训、职工劝阻吸烟等情况。
 
     督导组先是对菏泽市疾控中心控烟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暗访,然后听取了市疾控中心主任杨传欣、副主任王均勇有关控烟健康教育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
 
     省督导组对菏泽市疾控中心无烟疾控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所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无烟疾控中心创建工作力度,积极做好控烟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培训,搞好控烟业务技术指导,为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新的努力。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