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带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调研组来豫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情况及控烟立法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景文春参加调研。
  
     赵白鸽在座谈会上说,河南在控烟工作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有很多经验值得总结。赵白鸽介绍说,我们就控烟工作进行调研,就是为了了解《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履约情况,以及大家对在公共场所禁烟立法的意见建议。她指出,在控烟工作和控烟立法上要进行严谨认真的调查研究,加强对控烟效益和社会影响的分析,积极为烟叶种植地区寻找替代性产业,通过立法在公共场所创造无烟环境,为不抽烟公民免受“二手烟”危害提供有效法律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出席座谈会。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该省控烟工作情况。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