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塘沽区疾控中心在塘沽海河外滩公园举办“公共场所禁烟我支持”群众签名宣传活动。 

    日前,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塘沽区疾控中心在塘沽海河外滩公园举办“公共场所禁烟我支持”群众签名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发出“公共场所禁烟我支持”的倡议,并现场为市民进行尼古丁依赖程度测试,指导市民运用正确的方法解除烟瘾。市民纷纷在印有“公共场所禁烟我支持”的横幅上自己的名字。

    据介绍,这次活动旨在使市民深入了解吸烟对健康的危害,让更多市民加入到公共场所禁烟的行列中来,营造良好的控烟戒烟环境,提升市民的健康指标。从本月起至8月底,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在全市各区县将举办“公共场所禁烟我支持”群众签名传递活动,塘沽区是传递活动的第一站。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