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安排。

此前,协会党支部已组织党员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件精神,及第五党委薛小林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本次党员会重点传达第五联合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补充通知》,就“通知”提出的8项工作逐项研究落实。同时讨论通过协会党支部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具体学习计划。

党支部要求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与卷第二卷第三卷的学习结合起来,增进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认识和理解。要把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注重提升学习自觉性。要与推进党建攻坚行动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推进协会各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