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廉洁过‘两节’”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员参加,驻会工作人员列席,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高玉莲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篇专题的两篇文献,即习近平《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研讨班开班式的讲话,其中关于从严治党反腐倡廉部分节选。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同时,传达学习了第五联合党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洁和疫情防控工作提示》,重点解读“十个严禁”内容。会上,高玉莲书记提出,要认真贯彻严格执行党委“工作提示”中关于“两节”期间的纪律要求,支部每个党员要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自觉克服侥幸心理,做到令行禁止、公私分明、尚俭戒奢。按上级党委的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参会的财务主管、公众号主管、官网主管,也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发挥积极作用,尽职尽责,共同确保协会不出“四风”问题。同时提出要把控好协会官方自媒体正方向,要讲政治,不传谣,不信谣,确保协会意识形态安全。

协会主持全面工作的廖文科副会长最后强调,今天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很重要,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觉性,推进协会各方面工作。在二十大召开前夕,大家要增强风险防护意识,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再次明确协会人员出京事项报备审批程序。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