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在线据Voxy报道编译  “我很高兴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将对新西兰政府引进平装烟包的计划采取‘强硬行动’,”毛利党领袖Hone Harawira说,“因为我们都要看看这些该死的人为了维护他们的利润还能走多远。”
 
    “烟草行业没有给新西兰人的健康提供任何帮助,也不会对我们为保护新西兰人健康通过法律的权利有任何尊重。他们想要的就是他们的金钱,如果这意味着让新西兰人死去才能得到的话,就真的让他们死去吗?”
 
    “而且烟草行业雄厚的资金使我们国家的国库看起来就像蛋糕摊上的锡一样稀少。他们已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来反对美国的立法措施和起诉澳大利亚政府的平装烟法案,如果我们继续我们的计划,他们也会紧随其后。”
 
    “可悲的是我们的政府将要签订一项保密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A),该协议将允许烟草行业从我们现有的其他协议中挑出一些能让他们采取法律行动阻止我们政府引进如平装烟包之类的健康措施的条款。” 
 
    “不管自由贸易协议会真正影响我们最佳利益的警告,国家党和工党坚持签订实际上会削弱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主权并允许像菲莫这样的企业实体阻止我们通过符合新西兰公民最佳利益的法案的贸易协议。”
 
    “更可悲的是即使菲莫承认吸烟会导致死亡,我们的政府仍将签订一项允许菲莫继续危害我们未来几代人的秘密协议。”
    
    “如果约翰•基(John Key)把我们的最佳利益放在心上的话,他将把我们从TPPA的协议中撤出。如果他签订该协议的话,这是因为他已经认定了烟草行业的国际利润率比每年因吸烟而死亡的5000个新西兰人的生命更加重要。”
 
    “祝贺卫生部长Turia提出的提高卷烟价格的法案通过了,但或许到了我们将矛头指向烟草行业而非指向受害者的时候了。”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