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县区间交叉督导、第三方调查公司暗访只为切实做好全市医疗卫生系统控烟、戒烟。昨日,记者在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3年我市医疗卫生系统“控烟”方案出台,在巩固当前成果的同时,力求新实效。
 
     记者了解到,为继续巩固我市无烟医疗卫生系统建设成果,该方案要求各县(区)组织开展自评自查活动,对辖区内的无烟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明察或暗访工作,强化医疗卫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控烟工作要求。同时,本方案还要求通过各县区间交叉督导、第三方调查公司暗访、加强对现有戒烟门诊以及与烟草烟雾危害预防关系密切的诊室、病区的主管领导和医护人员进行培训指导等措施,切实做好医疗卫生系统控烟、戒烟工作。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