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是“国家减少灾害日”,在这一天“昌平快乐自由行慈善义工服务总队沙河分队”联合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兆丰家园社区居委会、昌平卫生监督所沙河分所,一起在“兆丰家园社区广场”开展了一次“控烟宣传暨关于如何减少灾害”的宣传活动。

  “昌平快乐自由行慈善义工服务队”的义工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发放了控烟宣传品“折页阻烟盒”,并热情的向居民们宣传控烟的重要性。

  活动中,义工们及时制止了很多正在吸烟的朋友们,并告诉大家公共场所不能吸烟,同时宣传了吸烟有害身体健康。好多灾害都是乱扔烟头所造成的。一个小小烟头很有可能带来大的灾害,因此义工们希望广大市民一定记住控烟的意义,并能遵守。

  此次活动收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还表示,一定会向身边的朋友们宣传控烟的重要性,减少灾害的发生,一起为美好的家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