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本报招募控烟志愿者的活动得到了市民大力支持。“我不吸烟,也反感吸烟,想把吸烟的危害告诉更多人。”“吸二手烟危害不亚于直接吸烟,一定要维护自己的权益。”昨日,本报热线几乎快被报名参与控烟活动的市民打爆了。 
 
    看过本报无烟日活动的报道后,昨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单舒平说,可以通过他们的平台召集大学生志愿者参与进来。省学联秘书处副秘书长辛磊则直接在QQ群里发布了活动的消息。之后报名的高校志愿者络绎不绝。两个小时,十余高校的100名志愿者名额就报满了。下午2时,3个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来报社领取了印有“被吸烟,我不干”的戒烟T恤。一拿到T恤,大学生就迫不及待地穿在身上,并摆出了各种反对吸烟的POSE。 
 
    明日这些身穿红T恤的大学生志愿者将走上西安繁华街区。也希望更多市民加入进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保护我们的环境。 
 
本报记者黄利健毛蜜娜摄影报道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