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5月31日——世界无烟日,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深井子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 拒绝烟草 健康生活 从我做起”控烟宣传主题活动。

王洪梅老师为学生准备了一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儿童吸烟更有害》。

学生通过小组讨论介绍了吸烟的危害:吸烟可以导致肺癌、口腔和鼻咽部恶性肿瘤等疾病;吸烟还可以导致结肠直肠癌、乳腺癌和急性白血病;对呼吸道免疫功能、肺部结构和肺功能均会产生不良影响,引起多种呼吸系统疾病;

被动吸烟对身体造成的危害更大!在吸烟的房间里,会使人感到头痛、倦怠,工作效率下降。

学生情景剧表演:如何拒绝吸烟!

每一名同学都要做禁烟小卫士!自觉抵制诱惑,主动劝阻家长少吸烟或不吸烟。

自己设计戒烟手抄报,让大家进一步认识抽烟及被动吸烟的危害。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校园环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