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4 月 4 日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成宏酒店召开,来自京内外的 35 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曹荣桂会长主持。按照会议议程,由许桂华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常务理事会汇报协会工作和 2005 年工作要点,并根据工作需要,对协会有关人事变动事宜提交会议审定;由沈尔礼副会长汇报各地上报的2005 年度中国控烟先进奖名单,并提请会议审定。

   与会的各位常务理事认真听取了协会工作报告,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极其宝贵的建议。建议包括:加强控烟宏观战略规划、加强与争取政府各部门的联系和支持共同开展控烟工作、以“公约”和 2008 年“无烟奥运”为契机,加大控烟影响和力度、重点做好医院医生、学校学生群体的控烟工作等。会议审定通过,同意免去杨塞新副会长职务,增补任彦林为副会长;增补陶金为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增补廉洁、刘秀琴为常务理事。会议讨论通过了 2005 年度中国控烟先进奖名单, 21 个集体、 27 名个人获中国控烟先进奖,并决定在 5 月份召开的全国无烟医院工作座谈会上进行表彰。

   最后,曹荣桂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常务理事对协会工作提出的很好的建议,协会将认真研究改进工作。他强调指出,控烟工作是全社会的工作,是公共卫生领域中的重要内容。现在社会控烟形势有所好转,但仍然形势严峻。在各级政府领导下,我们要抓住“公约”生效的契机,联合全社会共同参与,从根本上解决立法和各部门协调问题。协会是唯一国家级控烟协会,要有所作为,也希望各位常务理事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