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Scoop报道 将于2013年1月1日生效的烟草税上涨提案将给吸烟者的口袋带来压力。
 
     烟草税上涨分四轮进行,定于2013年1月1日上涨10%的首轮提税,将在每包20支标准装的卷烟价格从每包14.40新西兰元上涨至大约16新西兰元时,才真正开始给烟民的钱袋带来压力。
 
     尽管大多数吸烟者已经知道烟税上涨的日期就快到来了,但继续吸烟将变得更加困难和更昂贵。戒烟组织鼓励吸烟者接受支持服务以帮助他们戒烟。
 
     “我们了解到,顾客使用戒烟组织的服务越多,他们成功戒烟的几率就越高。吸烟者可挑选和选择对他们最有用的支持服务,包括电话、电邮、博客、短信和在线支持等帮助人们战胜烟瘾的方式,”戒烟组织的首席执行官保拉·斯诺登说。借助戒烟组织的服务和支持的吸烟者比独自戒烟的成功率高5倍。
 
     “吸烟即将过时,它将不再是新西兰人的习惯,多亏了在过去20年内实施了改变这种状况的项目——无烟环境、提高烟草税、推广戒烟服务等。”
 
     “戒烟组织支持严格控制烟草供应,而且提高烟草税将帮助吸烟者戒烟并保持戒烟状态。这对新西兰确实很重要;在2025年前成为无烟新西兰的目标是降低卫生费用、减少呼吸道疾病、改善吸烟者及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以及每年节省数千美元等。”保拉·斯诺登说道。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