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卫生和人口部与反吸烟、结核病和胸部疾病协会合作发起了“联合反对烟草”运动,旨在提高埃及社会、特别是青年对吸烟危害的认识,通过健康教育,改变误解,督促人们戒烟。

 卫生和人口部官方发言人Hossam Abdel Ghaffar博士解释说,该运动是在卫生和人口部部长 Khaled Abdel Ghaffar 博士的指示下进行的,以提高社区的健康意识。

 Abdel Ghaffar 指出,该运动包括传播旨在解决所有烟草制品健康风险的宣传材料,同时考虑到所有社会和经济标准。

 他补充说,由于烟草对健康、环境和经济造成的损害,吸烟现象已成为对国家和个人普遍的危险。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