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喜马偕尔邦成为印度最近一个禁止出售含有烟草的口服产品的邦。
 
     据BBM Bommidala集团新闻通讯最近发布的一篇报道称,根据《2006食品安全和标准法案》的规定,喜马偕尔邦禁止生产和营销gutkha烟、糖精钠、masheri烟和khaini烟等产品。
 
     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宣布禁止生产、存储、经销和出售gutkha烟和糖精钠的第二天,喜马偕尔邦公布了实施禁令的消息。
 
     预计马哈拉施特拉禁令将其使年度税收损失10亿卢比。
 
     喀拉拉邦、中央邦、比哈尔邦和北方邦均已颁布了gutkha烟禁令。
 
     现在,健康提倡者们正在呼吁禁止一种叫做kharra的产品,该产品也包含烟草成分,他们担心这种产品将成为买不到gutkha烟的消费者的选择。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