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西山区杨家中心学校的近百名师生13日举行主题为“拒绝二手烟,健康伴我成长”的校外活动,孩子们向市民们发放自己亲手绘制的精美书签,并和环卫工人一起参加卫生打扫活动。

 

  据了解,杨家中心学校是云南省减少育龄妇女和儿童烟草相关健康危害项目的试点学校,该项目由云南省健康教育所和云南超轶健康咨询中心共同实施。自2014年项目启动以来,杨家中心学校已经在校内举办了多种形式的烟草危害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学校师生第一次走出校门,面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受到市民欢迎。

 

  云南超轶健康咨询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杨家中心学校的校外主题活动是“5.31”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活动之一,该中心还将和云南省健康教育所合作开展一系列控烟宣传活动,为塑造”无烟新一代“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