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西门广场上热闹非凡,在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和中国癌症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肿瘤防治宣传周”首日,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协办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中的控烟宣传环节。

  此次活动以“我能 我们能 抗击癌症”为主题,向广大市民宣传科学的癌症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对癌症的误解和恐惧,帮助大家确立战胜癌症的信心。监督所借此机会,向广大市民进行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相关内容的宣传,展示了监督所在条例实施近两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向咨询的群众发放了控烟宣传手册和印有禁烟标识的宣传品。

  在主办方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协办方的共同努力下,监督所的控烟工作宣传在“2017年肿瘤防治宣传周”首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内容,让更多的群众体会到“依法控烟、爱在身边”,积极参与到控烟工作中来。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