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讯:2016年11月11日,“每月11号 控烟在行动”全国公益联盟在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机构代表和控烟人士参与了“每月11号 控烟在行动”全国公益联盟成立仪式。
 



 
  本次活动是由臧英年、叶榄、张云强、黄瑛湘、侯书文、韩星、郭发平、毕无烟、胥东有等11位中国民间资深控烟人士组成11人控烟小组共同发起,希望通过公益联盟的成立,号召全国更多关注大健康的公益组织和有爱心的个人,一起积极参与“每月11号 控烟在行动”,促进控烟行动在全国各地的开展。
 
 
 
 
 
  成立仪式上,小红帽公益联盟会长张云强宣读了巜每月11号控烟在行动》倡议书,美籍华人、国际著名控烟专家臧英年介绍自己24年来在中国开展控烟的经历,公益团队的代表分享了参与控烟的经历,他们以不同方式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为迈向无烟中国共同努力。
 
 
 
 
 
  “每月11号 控烟在行动”全国公益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每月11号 控烟在行动”将汇集更多的团队参与其中,来共同营造浓厚的控烟氛围,提高人们身体健康,减少和避免烟草给人们带来的仿害。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国公益在线、中国公益网、《中华风》杂志社、北京城市未来文化艺术中心,北京绿十字、绿和公益的大力支持。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