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一些政府部门开会、检查工作,桌子上总少不了新鲜的水果。但从今年开始,永宁县的会议室内就再也见不到水果上桌了。春节刚过,永宁县纪委即推出廉洁从政六条规定,大兴节俭之风。

    永宁县纪委要求,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三人以上工作人员集体外出,按程序报报县委、政府;领导审批后,须报县纪委备案,凡未经审批同意外出的,一律视为私自外出,不得报销相关费用。县级领导、各部门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检查、指导工作等,不得张贴标语、悬挂横幅,一律不得上水果、卷烟,一律不按安排就餐,需要安排就餐的,只安排工作餐但不许上烟酒。同时,严格控制庆典、评比、评优活动及各类庆功会、表彰会等,确须举办的,必须报县委、政府批准,纪委备案。对于公车私用,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国家机关人员参与赌博、酗酒、传销、高利放贷的,将严格依纪依法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永宁县纪委书记郭雪平表示,对违反以上规定的,情节较轻的,予以问责;情节严重构成违纪的,依纪依法追究党纪、政纪责任。其中是领导干部,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一律先行停职,经核实后严肃处理。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