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在全国范围内执行禁烟活动以来,幼儿园成为了十大禁烟公共场所之一。3月 5日这天杭州佳成幼儿园区的小朋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我是小小禁烟员”的宣传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到烟尘的危害,明白吸烟有害健康的道理,老师们通过自制的卡通PPT,让孩子们懂得了保护环境和净化空气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孩子们一个个担当起“小小禁烟员”,用自己的小手涂画出一个个“禁烟标志”,送给了爸爸和自己身边的“抽烟”亲人(爷爷、外公、叔叔),还非常严肃地对他们说:“吸烟有害健康,请爱护我们的身体!”

  收到禁烟标志的“烟民”家长都“乖乖地”排好队,集体站在孩子们的面前表态:“为了宝贝们的健康成长,我们一定做好榜样,永远和香烟说“拜拜”!

来源: 浙江在线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