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在我市召开的达沃斯论坛,展示作为城市“窗口”的天津出租车行业新形象,市客管部门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对出租车禁烟落实情况进行大检查,对不按规定张贴禁烟标识的出租车进行现场整改,营造良好的乘车出行环境。

  市客管部门在此提醒全市出租车驾驶员,按照《关于在出租汽车内禁止吸烟的通告》规定,出租汽车要在显著位置张贴统一的禁烟标识。市客管办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经为全市出租车印制了统一的禁烟标识,通过出租车经营企业免费发放到全市所有出租车内,目前尚未领到禁烟标识的驾驶员请速到所在公司免费领取,张贴到车内规定位置。

  市客管部门再次重申,出租汽车驾驶员和乘客都禁止在出租汽车内吸烟,对违反规定在车内吸烟的驾驶员,市客管办不但将依法对其进行教育处罚,乘客也可以拒付车费。

来源:今晚报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