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参加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报到,委员们拿到会议材料的同时,每人还领了一张“八不准”要求,这也是河南省政协首次发布的清会风、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
 
     没红毯没鲜花 委员收到“八不准”
 
     没有鲜花,没有铺红地毯……若不是门口多了站岗者,不少路过华美达广场国际酒店的人很难留意到,这里是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委员们的住地之一。
 
     昨天下午,在华美达广场国际酒店大厅,服务台上方挂着“热烈祝贺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的条幅,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委员。
 
     不少委员打开材料袋,发现材料里比往年多了一张“关于严肃省政协全会纪律的通知”,包含不得在公共场所吸烟、敬酒、劝烟等“八不准”内容。“简朴、简单、回归自然。”省政协委员潘道荣如是说。
 
     委员自带本、笔、洗漱用品
 
     厉行节约,委员们也是“从我做起”。昨天,不少委员都是自己带着洗漱用品和水杯来报到。省政协委员李艳娜就是其中的一位。
 
     昨天下午,李艳娜报完到就去了房间。房间里没有鲜花,也没有果盘。李艳娜打开材料袋看会议资料,发现材料袋里也没有笔记本和笔。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