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记者走进山东省德州市“两会”各驻地酒店,发现酒店内的大小会议室、大厅等公共场所禁烟的标志随处可见。市政协会务组副组长孙福忠告诉记者,今年我们打造“无烟两会”,“两会”期间,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包括会场、走廊、会场卫生间、餐厅等)全面禁烟。 
 
     对于会上的安排,各驻地酒店都给予了极大地配合。富豪康博酒店将房间内所有的打火用具都做了清理,并且发布了在客人住所发现烟蒂以及用具烫出烟洞的给予50元罚款的规定。 
 
     德州市政协委员宋雪梅对 “两会”禁烟表示支持: “无烟两会”的文明风尚,由代表、委员带往各行各业,推广开来,必将推动德州市从 “无烟两会”迈向“无烟德州”,多么令人兴奋和期待。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