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控制吸烟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春节茶话会于2008年元月18日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会议正值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会场内洋溢着新春的喜庆,在京的常务理事和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控烟专家等38人踏着新春的瑞雪参加了会议。卫生部妇社司秦耕副司长、健康教育处李新华处长、人事司劳资处宋峻处长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会长曹荣桂主持。
   曹荣桂会长首先对到会的各位常务理事、卫生部有关司局的领导、各专业委员会及控烟专家对控烟事业所做出努力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协会向大家拜年。会议听取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桂华所做的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年工作要点。卫生部妇社司秦耕副司长对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要全力支持协会的工作。
协会青少年控烟专业委员会、医院控烟专业委员会、媒体与演艺界控烟专业委员会汇报了2007年开展的控烟工作。
   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和专家围绕协会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协会一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协会在开展创建无烟医院、无烟草广告城市、举办第13届全国吸烟与健康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论坛、开展对外交流和项目工作、提高协会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认为协会工作近年来呈现了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同时与会代表们对协会今后应进一步开发领导、发动媒体参与控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