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坚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员和全体职工参加。

高唱红歌。协会会议室高挂鲜红的党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主题活动在全体高唱红歌声中开始。

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在协会廖文科副会长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用高亢有力的语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

颁发纪念章。协会老党员许桂华同志是196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此次荣获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支部举行了隆重的颁发仪式。

支部书记讲党课。协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高玉莲主讲了题为《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中国,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人民富起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治理中国,中国人民强起来了。学习党史是以史为鉴,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当前,要结合协会控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新的征程中坚定跟党走,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畅谈建党百年感悟。协会党员回顾自己入党初衷,表示要继续更好的履行党员义务,无愧中国共产党党员光荣称号。青年职工表示,我们虽还不是党员,但我们的成长经历,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和英明。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协会廖文科副会长做活动总结,他提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是纪念党的生日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大家汇聚一堂,回顾党史,畅谈感悟,凝心聚力。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健康中国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