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李子萱禁烟公益广告拍摄现场

  近日,影橙传媒旗下影橙Star小艺人李子萱受邀参与拍摄禁烟公益宣传广告。在公益广告中,李子萱以居家风格出境,她身穿黄色连衣裙搭配粉色发卡,灵气十足,洋溢着青春少女气息。

  拍摄当天,有着扎实演绎基础的李子萱早早做好准备,提前到达拍摄现场,彩排、化妆、换衣服,每一项工作都井然有序。虽然已经有着丰富的拍摄经验,但是李子萱依旧以最认真敬业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拍摄,力求做到最完美的表现。拍摄现场,镜头前略带兴奋的李子萱星范十足,将拍摄任务圆满完成。专业的表现也受到了导演组的青睐和好评,大家一致认为小小年纪的李子萱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2.png

  值得一提的是,李子萱拍摄的禁烟公益广告传达了二手烟对儿童的危害,呼吁儿童远离二手烟,获得了社会一致认可与好评。在此,影橙传媒也祝愿可爱的李子萱从公益出发,拥有一个美妙的演艺旅程。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