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政府卫生监管部门计划修订该国的控烟法案,新修订的主要内容是要禁止零售商在其商店内展示所出售的烟草产制品。

  据介绍,政府卫生部门一位名叫Martin van Rijn的负责人声称,控烟法案修订的目就是要强迫烟草制品零售商将其产品放在远离消费者视线的位置,这样就可以减少消费者购买烟草产制品的欲望。

  对此,在荷兰经营烟草贸易的零售商已经同意了政府的做法相关规定,但他们认为仍需要一定的准备时间,才能遵守政府新制定的控烟法案的修订案。

  荷兰烟草商协会(The tobacconists’ association NSO)NSO表示,他们一定会按照政府的修订案执行,但需要两年的准备时间。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