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星报》的一则报道说,在一项旨在使槟榔屿州成为无烟州的行动中,槟榔屿的公务员将得到学习3个月戒烟课程的机会。

        该州的卫生、福利、关爱社会与环境委员会主席Phee Boon Poh说,那些参加卫生部赞助课程的人,将会获得尼古丁贴膏,并且会有人与他们进行交谈,给他们鼓励。

       他说:“这个从本月开始的课程,只是为了帮助他们度过停止使用尼古丁的艰难时期,在学习完课程之后是否继续吸烟则由他们自己决定。”

       他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吸烟者必须有戒烟的决心。他们必须有坚强的意志,否则,这个课程就会是一种浪费。”

        Phee说,他希望通过从公务员开始,鼓励槟榔屿州的所有人戒烟。

        他补充说:“如果我们只聘用不吸烟的人做公务员,这将会是对人权的滥用,因此,我们必须投入更多的精力,鼓励人们停止吸烟。”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