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烟业通讯》报道,随着电子烟和其它烟草产品制造商面临着2020年9月9日这一向美国FDA(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PMTA(烟草产品上市前申请)的截止日期,六家领先的公共卫生和医疗组织正敦促FDA不授权销售任何调味烟草产品。

  声明称,FDA不应授权销售任何调味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或电子烟液,因为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调味产品吸引年轻人,并推动了当前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流行,目前尚缺乏证据表明调味产品有助于吸烟者戒烟。

  这些组织写道:在今年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美国外科医生总结说,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可以断定,电子烟总体上会增加戒烟率。研究表明,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有97%的年轻人使用电子烟,而70%的年轻人说他们使用电子烟是因为他们喜欢某种口味。

  相反,没有可靠的证据表明加香的电子烟可以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

  这些组织还呼吁FDA迅速采取行动,从9月9日截止日期起将需要申请但尚未提交的产品从市场上删除。

  发表声明的组织是美国儿科学会,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美国心脏协会,美国肺脏协会,无烟儿童运动和真相倡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