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卫生部长Simon Harris证实,将对电子烟广告进行限制,以阻止年轻人接触电子烟产品。

  上个月,Harris宣布将禁止向18岁以下的年轻人销售电子烟产品。随后,一项禁止在学校、托儿所和公共交通工具附近投放广告的措施被添加到最初的提案中。

  爱尔兰心脏基金会(IHF)和爱尔兰癌症协会都声称电子烟是面向未成年人销售的。Harris在针对电子烟口味的专题小组研究发布会上说,他将调查此事。

  两家健康慈善机构都主张限制广告投放和销售口味产品。IHF的首席执行官Tim Collins说:“草莓奶昔、樱桃味、巧克力薄荷味和焦糖味唯一目的就是引诱儿童对尼古丁上瘾,这一事实已经得到了参与这项研究的青少年们的大力支持。”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