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加坡通过《控烟法》(广告控制和销售)(TCASA),21岁以下店员将被禁止出售卷烟。

  议会民政事务局局长Amrin Amin表示,零售商对卷烟卖家的年龄表示担忧,并提供了关于该法案拟议修正案的公众咨询的调查结果。

  Amrin先生补充说:“我们非常重视零售商的意见,也做了一些研究,21岁以下店员的人数实际上并不是很多,这意味着你必须安排其他人和年轻人一起负责当天柜台。”

  Amrin先生在森巴旺国家步道挑战社区路演中向记者致词时说,拟议的举措包括电子烟。

  他说:“教育仍然是重要的战略组成部分,以确保人们不再吸烟,并确保电子烟不再以酷酷的形象吸引人们吸烟,重要的是我们设定了年龄限制。我们已将吸烟的最低年龄从18岁提高至21岁,原因当然是希望年轻人不再吸烟。”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