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福克斯报道,堪萨斯州总检察长德里克·施密特(Derek Schmidt)现在要求议员们对该州的《清洁室内空气法》(Clean Indoor Air Act)进行补充,将电子烟纳入其中。据悉,该法限制了在公共场所吸烟10年。

2010年《清洁室内空气法案》的实施是该州的一项重大成就。因此,我们看到了空气质量的提高,”堪萨斯州美国肺脏协会的Sara Prem说。

大多数使用电子烟的人开始使用它的原因是:戒烟。

格里·多诺万(Gerry Donovan)说:“六年前我每天要抽两包烟,但自从使用了电子烟之后,六年来我没有再抽过香烟。”

但是随着与电子烟相关的疾病的爆发,许多新的限制措施正在推出。现在,您必须年满21岁才能购买电子烟产品,并且有一项联邦提议禁止某些风味的电子烟。

多诺万说:“禁令不会阻止人们获得它,但是它将使烟民能够获得更优质、经过验证和质量控制的产品。”

但是对电子烟的镇压可能才刚刚开始。

Prem说,企业对失去客户的担忧也从未消除。尽管人们可能认为雾化只会对这样做的人有害,但是新兴的研究正在揭穿这一点。

Prem说:“电子烟设备的排放中肯定有尼古丁,有颗粒物,有甲醛和很多有害元素。因此我们必须将其排除在环境之外。”

堪萨斯州的电子烟使用率在短短一年内就增长了78%,该州的AG表示,现在是采取行动保护公众健康的时候了。

如果堪萨斯州的立法者决定更新《清洁室内空气法》以包括电子烟,那么仍然会有一些豁免,包括在主要销售烟草制品的商店中。不过对在禁止场所吸烟的企业和用户也将处以罚款。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