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4月6日报道,来自斯坦福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发现,在Facebook平台上存在有“广泛”的烟草促销和销售广告。这些广告页面上,显示有电子香烟产品图片以及不同口味产品的选择列表。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在Facebook上出售或宣传烟草产品是不允许的。并补充称该公司通过利用技术、人力审查和社区报告等方式相结合,能够找到并删除违反Facebook政策的内容。此外,Facebook还提供了可使人们轻松地报告可疑内容的工具。不过该发言人也承认,“我们的执法并不完美,但我们仍在设法加强对我们政策的审查和执行力度。”

“我们希望Facebook能意识到它在做了些什么,”该研究小组的主管罗伯特·杰克勒(Robert Jackler)博士表示,“值得欣慰的是,在当前这个节骨眼儿上,尤其是针对隐私泄露和围绕仇恨言论和假新闻等问题的处置,对Facebook来说应该是举手之劳,我想是这样。”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