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要求在卷烟包装上采用图片健康警语的新法律当日生效,但实施要等到卫生部发布必须的模板后。 
 
     菲律宾的新Vois协会(NVAP)注意到:从发布必须要遵守的模板开始,新的图片健康警语法给了烟草公司一年的时间去遵守,以及额外8个月时间销售没有图片健康警语包装的卷烟。 
 
     菲律宾的新Vois协会会长埃米尔•罗哈斯说新法律规定卫生部在签署日一个月后,即7月23日发布模板,但卫生部宣布希望在9月6日出台模板和法律的实施细则及规定。 
“法律应该已经生效,但我们只有在20个月后,在卫生部发布模板后才能感觉到它的存在,”罗哈斯说。 
 
     出于这个原因,罗哈斯敦促卫生部尽早发布模板,因为烟草公司遵从法规和法律产生影响全依靠模板的发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