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早上8点,在山东省第二期青年社会组织骨干赋能训练营的学习现场。全国11控烟公益联盟单位——淄博市周村区市南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倡议下大家一起参与“每月11号控烟在行动”公益宣传活动,现场得到了各个公益团队的积极响应。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政治管理学院孙成键教授和上海卓越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徐本亮教授为我们公益活动题词留念。

        下午2点,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我的城市新妈妈”淄博慈善公益行活动现场,淄博控烟志愿者焦玉玲和王玉红老师邀请现场志愿者们一起参与控烟宣传活动。

       “每月11号控烟在行动”还得到“山东公益联盟”曲阜市志愿者协会宫同银主任、“山东公益联盟”金乡县奎星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韩潇、“山东公益联盟”鱼台青年志愿者协会鉴程远会长,淄博志诚无偿献血志愿队周村分队孟芹队长、淄博红十字心理救援队周村分队孙绣队长淄博周村瑜晖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石晓瑜主任、“每月11号控烟联盟”青岛市黄岛春雨公益志愿服务队陈玉政队长的大力支持,在此感谢各位公益团队领袖和骨干们的参与和支持。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