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榜样”齐聚拍大片!5月22日,三位90后青年人气演员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应世界卫生组织(WHO)邀请,拍摄由视觉艺术家陈漫掌镜的全球控烟视觉艺术海报。陈漫与三位90后人气偶像的搭配让人感到惊喜,时尚、青春、公益激荡在一起,现场火花不断。

  青年的声音在世界舞台上越来越重要,控烟也是全球性健康议题。这是三位90后小伙伴继去年合作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推广曲《瞳孔里的太阳》、共同获封团中央“五 四优秀青年”称号之后,再次合体同框,表明了中国青年榜样在控烟上的坚定态度。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与陈漫四人,均是青年不吸烟榜样的代表。

  现场,三位年轻艺人在陈漫的镜头下都展现出极强的表现力,将“控烟”的视觉灵感与艺术张力完美融合。SHIATZY CHEN特别为此次拍摄提供定制服装。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他们纷纷坚定地表明了自己不吸烟的主张。王嘉在此次公益海报中特别代表:“健康,不吸烟”;关晓彤代表:“青春,不吸烟”; 易烊千玺代表:“成长,不吸烟”;陈漫代表:“时尚,不吸烟”。而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作为娱乐界健康的90后艺人代表摆出禁烟的手势,如此有魄力地发声表达自己的公益态度,让人赞叹。

  据悉,此次控烟视觉艺术海报及公益广告将于6月1日由世界卫生组织全球发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