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馆内禁止吸烟,想吸烟的人必须到场馆外的吸烟区吸,我认为这样的做法很好,因为药品与健康息息相关,更该禁烟。”市民李女士表示。

  记者注意到,在药交会的每个场馆外都规划有吸烟区。吸烟者想要吸烟,需走出场馆到有一排栏杆围起的标注有“吸烟区”字样的室外区域。

  “现在很多城市都开始颁布禁烟令,将室内列为禁烟区。吸烟者到吸烟区,不乱扔烟头,展馆里也闻不到烟味,对大家都好。”一位参展商说。

  快递进场寄资料

  在6号馆靠近出口位置,不少人搬着大箱小箱的物品等候在此,一旁的快递人员正紧张地忙碌着。

  “这些资料都是这两天逛展馆收集来的,觉得对我们有用的就寄回去。”参展商汪女士表示,“资料收集了一大箱带着走麻烦,现在物流业很发达,邮费又不贵,直接邮寄到公司,比自己带回去方便多了。”

  参展商史先生来自河南,在他看来,参加展会除了展示自己公司品牌形象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收集各方信息。“参展企业有2000多家,展出的品种有上万个,很多企业的产品或者技术正是我们需要的,现场洽谈只是一部分,更多的还是需要把各家企业发放的资料带回去整理,再选择有用的,方便后期进行联系。”史先生说。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