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以“全面创建无烟单位,助力健康呼和浩特”为主题的呼和浩特创建无烟单位启动会在内蒙古博物院广场召开。

烟草依赖问题是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和二手烟问题严重危害人类健康,而我国吸烟总人口数字在三亿以上,烟民数量约占全世界的1/3。为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推动无烟单位创建,由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呼和浩特市文明办主办,呼和浩特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全面创建无烟单位,助力健康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创建无烟单位启动会于昨日10时在内蒙古博物院广场举行,蒙银村镇银行、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等全市文明单位派出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据介绍,健康内蒙古行动规划将控烟工作列入17项重要行动之一,进行推进。控烟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各领域共同协作,社会、家庭、个人共同努力,创建无烟单位,全面提升人民健康水平。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