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普及控烟知识,积极劝导戒烟,12月9日,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市十四中学的学生到星光天地开展“我是禁烟宣传员”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10时许,学生们手拿禁烟宣传页和标志,热情高涨地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在公共场所吸烟侵害他人的健康权利、损害他人健康”的理念,并耐心劝导吸烟的市民不要吸烟,告诫他们吸烟有害健康及“二手烟”对他人的危害,希望吸烟者为了他人及自身的健康把烟戒掉,主动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同时,志愿者征得店主同意后,把禁止吸烟的标志贴在了商店的墙壁上,共同创造健康无烟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禁烟控烟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宣传了禁烟控烟常识,有利于促进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